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的建设
王炳琪一行调研督导地煤公司党建工作
日期:2023-10-24 

10月18日,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炳琪一行调研督导地煤公司党建工作,就地煤公司深入开展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情况、品牌党支部创建情况进行了调研。

会上,公司党总支从党组织建设、运行情况及机构改革中党组织的设置构想;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品牌支部创建情况;下一步工作规划思路;意见建议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王炳琪充分肯定了地煤公司改革转型以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地煤公司有一支务实、精干、创新的工作团队,员工工作热情高,工作成绩有目共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企业经营与转型发展工作,加快推进转型发展重点任务落地落实;要强化党建引领、优化组织结构、明确人员分工,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要结合优势、转变认识,发挥好“碳”路先锋品牌党支部的优势,树典型、立标杆,突出党建亮点,形成有自身特色的品牌党支部;要实事求是、缕清思路,凝聚改革发展共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地煤落地见效。

资产公司党建工作部、纪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地煤公司领导班子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供稿部门:地煤公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